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我很大,但是我也很小!



我會自己吃麵,可是麵要剪短,一次只挖下小小口,請等我慢慢吃

我會自己喝水,可是偶爾不小心打翻到身上和椅子上,我會小心

媽媽我要自己穿襪子,可是腳趾頭會穿歪不舒服,你要幫我

媽媽我要自己穿鞋子,而且是先穿右腳有安娜圖案的,但有時候請幫我穿,可是我不會說是什麼時候喔

媽媽我要在大人的馬桶上廁所,放小馬桶墊屁股才不會掉下去,
要記得等我自己擦屁股、沖馬桶,有時候我不想

爸爸幫我洗澡的話,要跟媽媽的順序一樣,
沖頭髮的水不要弄到耳朵裡,還要讓我玩一下小鴨,最後乳液我是負責擦臉和肚子的

有時候很累又捨不得睡,我會抱著巧虎在床邊邊趴著,不能說「去睡覺」,我只是休息一下

弟弟只會阿阿叫,可是大人都說他會說話,他們弄錯了,我才會說話弟弟不會

有時候我想跟媽媽看書,可是媽媽在餵弟弟吃稀飯

有時候我不能打鼓和玩音樂鈴,因為弟弟在睡覺

我最喜歡我弟弟,我唱歌跳舞的時候他都會開心的笑,我昨天還有跟老師說喔

有時候我睡覺前還很餓,可是不小心就睡著了

媽媽說:你長大了,可是你也還很小,我的小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育兒有感,在此簡單分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